【今日網圖】成績彪炳
【今日網圖】成績彪炳

//國羽繼續加油!我哋支持你哋!//


日本羽毛球大師賽昨日(19日)在熊本展開決賽較量。國家羽毛隊包攬男雙、女雙、混雙三個項目冠亞軍,石宇奇、陳雨菲分獲男單和女單亞軍。


國羽在三個雙打項目均實現決賽會師。男雙決賽中,何濟霆/任翔宇2:1戰勝劉雨辰/歐烜屹,奪得兩人今年合作以來的首個國際比賽冠軍。


女雙決賽中,張殊賢/鄭雨2:1逆轉戰勝法國公開賽冠軍劉聖書/譚寧,摘得女雙桂冠。


混雙世界第一鄭思維/黃雅瓊2:0戰勝馮彥哲/黃東萍,收獲他們今年第四個世界羽聯巡回賽冠軍。


然而,進入男、女單打決賽的兩位中國選手均遺憾負於對手。男單方面,世界第一、丹麥名將安賽龍22:20、21:17戰勝四號種子石宇奇,取得雙方9次交手的8連勝。


女單方面,六號種子、印尼選手瑪麗斯卡以兩個21:12戰勝陳雨菲,收獲自己今年第二個巡回賽冠軍的同時,終結奧運冠軍巡回賽14連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