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感謝中國
【今日網圖】感謝中國

//暹粒商販感謝中國企業在暹粒投資建設機場,同時希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到暹粒旅遊。//


由中國雲南省3家國有企業合資投建、共耗資約11億美元的柬埔寨暹粒吳哥國際機場,上周四(16日)正式揭幕,柬埔寨首相洪瑪奈和雲南省省長王予波共同主持通航慶典,是中柬共建「一帶一路」標誌性工程,也是中資企業在海外以「BOT模式」建造的第一座國際機場。


洪瑪奈表示,暹粒吳哥國際機場是柬埔寨航空運輸領域歷史性成就,也是柬中「鐵桿兄弟情誼」的重大成果。2024年是柬中「人文交流年」,柬埔寨政府和人民歡迎中國朋友的到來。


暹粒吳哥國際機場設計年旅客吞吐量為700萬人次,航站樓建築面積約8.18萬平方米,跑道長3600米,可供主流大型寬體客機起降。該機場於10月16日通航,目前每天有44個往返航班,大部分航班來自東盟國家和中國,其中亞洲乘客佔72%。洪瑪奈表示,為讓暹粒能夠接待更多遊客,當局已制定多項計劃,並考慮開通更多東盟旅遊目的地直飛柬埔寨航班。


在暹粒,旅遊紀念品商販利拉達納表示,新機場啟用給當地依賴旅遊業的居民帶來希望。新機場比舊機場大得多,可以開設更多直航航班,會帶來更多遊客。他感謝中國企業在暹粒投資建設機場,希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到暹粒旅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