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恐怖國度
【今日網圖】恐怖國度

//美國呢個槍擊大國真係好危險呀!//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巡迴法院法官在審理完一件離婚官司後,將4名孩子的監護權判給媽媽後,沒出庭的爸爸心有不甘,竟埋伏在法官家的門口槍殺他。事件引起當地社會震驚,目前疑兇仍在逃亡,尚未落網。


據美國CNN報道,疑兇上周四(19日)沒有出席離婚公聽會,52歲的法官威金森便將4名未成年小孩的監護權全判給女方,沒想到疑兇竟埋伏在威金森家附近,一見他返家時開槍射殺他。


威金森被槍殺時,他的妻子和兒子都在家中。他被發現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最終仍搶救不治。當地警方正懸紅1萬美元緝兇,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幫助破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