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拜」佢所賜?
【今日網圖】「拜」佢所賜?

//拜登幫以色列幫到出晒面,點會肯呼籲停火吖!//


以巴衝突持續,加沙一間醫院周二(17日)遇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後,激發全球更多人呼籲停火。在美國,數千名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周三(18日)到國會山莊遊行抗議,要求國會呼籲以色列停止攻打加沙,其中數百名示威者衝進國會山莊,佔據辦公大樓的圓型大廳。美國國會警察發言人稱,大約有300多名示威者被國會警察逮捕。


示威者身穿「猶太人說立即停火」(Jews Say Ceasefire Now)標語的黑色上衣,坐在眾議院辦公大樓大堂上,並舉起抗議標語,不斷高呼「立即停火」口號。主辦單位指出,參加者大部分為美國的猶太人。


國會大廈附近的國家廣場則有數百人集會,要求拜登政府呼籲停火。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