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呢鋪真攬炒
【今日網圖】呢鋪真攬炒

//呢班前區議員之前成日諗住攬炒,依家就真係攬炒啦!//


油尖旺旺角南選區前區議員朱江瑋涉嫌未註冊而推銷強積金計劃,前日(17日)被警方拘捕,案件今日(19日)有最新進展。據傳媒引述消息指,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再以涉嫌欺詐罪,拘捕朱及另外4名男子,當中包括兩名前區議員,分別為深水埗區議會前主席楊彧及沙田區議會博康選區前議員趙柱幫,以及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伍月蘭的兩名兒子。


早前有媒體報道,2021年香港經歷區議員離職潮,有人離任後轉投保險業界。警方其後根據入職申報紀錄,懷疑有人作出虛假申報,例如向保險公司誇大入職前的入息等。


深水埗警區刑事部前日在沙田區拘捕朱江瑋,他涉嫌違反香港法例第485章《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34L條「對進行受規管活動等的禁止」罪。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朱牽涉另一項「欺詐」罪,將其拘捕。朱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及至昨日(18日)和今日,警方再於長沙灣區拘捕4名中國籍男子,他們年齡介乎31至38歲,分別牽涉「串謀欺詐」及「欺詐」罪。警方又根據法庭手令,搜查被捕人的住所及辦公地點,檢獲相關文件及電子通訊工具。被捕人現正扣留調查,警方強調調查仍在繼續,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