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漠視法紀
【今日網圖】漠視法紀

//喺暴動期間犯過法嘅人,最終都會受到法律制裁!//


4年前有便衣警員疑在將軍澳遭人「私了」,6名男女被控非法禁錮及暴動等罪。早前涉案3人認罪,另2人經審訊後被裁定罪成,5名被告今於區域法院分別被判處監禁7個月至37個月,法官李俊文指判刑已考慮到非法集結情節偏向輕微,無預先計劃屬即興發生,另事件已過去4年,期間對各被告都已構成心理壓力或影響。


案情指,2019年10月13日,涉案警員以便裝於將軍澳執勤,期間見有示威者堵路放火,示威者懷疑警員身份,警員遭30名群眾包圍,叫他脫下口罩,有人手持板手、和捉住該警員手臂,該名警員之後雖然成功逃向唐德街,惟其間仍被追至的示威者踢跌,再被撞至路邊花槽,有人再以尖銳硬物襲擊他。


男警由原本同行的同袍扶起,兩人再一同逃向唐俊街及唐德街交界,但不久後再被人群截停,其中警員遭人以扳手襲擊及以氣體壓縮罐噴射,有示威者就以綠色雷射光照向其頭部。最後由行經現場的休班海關為警員急救,警員驗傷後,證實臉、頭部及四肢多處受傷,包括頭皮有直徑4厘米的血腫。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