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一蚊不值?
【今日網圖】一蚊不值?

//其實美國成班領導層都應該集體減薪啦!//


美國國會眾議院周三(27日)通過了一項頗具諷刺意味的提案,將國防部長奧斯汀的薪酬,由降至象徵式的1美元(7.8港元)。該項由眾議員格林提出的提案,在一片掌聲中獲得眾議院通過,被寫入軍事預算草案中,再會交予參議院。


格林說:「奧斯汀部長無法勝任職務,事實上,他在摧毀我們的武裝力量。」她指控奧斯汀帶來了徵兵困難、阿富汗撤軍「災難」、烏克蘭危機等問題。格林更指出,「奧斯汀部長絕對應該被解僱,1美元(的工資)都算太多!」


奧斯汀目前年薪約23.5萬美元(約183萬港元),不過,預料有關提案無法在民主黨佔優勢的參議院獲得通過,故奧斯汀將不會減薪。五角大廈發言人拒絕回應,表示「對懸而未決的立法發表評論並不合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