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縱容吸毒?
【今日網圖】「英」縱容吸毒?

//唔去打擊毒品,反而去斬腳趾避沙蟲?//


英國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一直面對傳染病和濫藥問題,當地地方政府多年前已提出建立吸毒室,經長時間討論後,最近獲批建立全英首間供吸毒者在受監管情況下吸食海洛英、可卡因等非法毒品的「安全吸毒室」。試點將設於格拉斯哥東部一個健康中心,吸毒者可在訓練有素的衛生專業人員監督下,自行使用藥物。


格拉斯哥酒精和藥物康復服務副醫療主任普里亞達什(Saket Priyadarshi)表示,「吸毒室」可「減少個人受到與毒品相關的傷害,並為他們提供治療、護理和康復的機會」。


有反對者擔心「吸毒室」會加劇毒品濫用,支持者則認為,這些設施至少可以減少因街頭毒品藥效越來越強而導致濫藥死亡,減少在公眾場所注射毒品,並提供治療服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