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感人一刻
【今日網圖】感人一刻

//現場充分展現出兩岸一家親嘅溫馨場面!//


代表中華台北出戰杭州亞運會的「柔道男神」楊勇緯,昨日(24日)在柔道男子60公斤級決賽,順利擊敗南韓好手奪金。楊賽後罕有落下男兒淚,現場暖心地播放已故台灣歌手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而接下來適逢楊勇緯的26歲生日,主持人還準備了小驚喜,要大家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感人。


楊勇緯在確定奪金後,直接在道場上淚崩,罕見落下男兒淚,隨後擁抱一旁的教練劉文等,情緒顯然是難以平復,可見這面金牌對他來說,意義相當重大。比賽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楊勇緯賽後接受內地媒體採訪時激動流淚說:「今天格外激動。因為我經歷那麼多艱辛和困難,終於看到了成效,拿到這枚金牌,我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感謝家人的陪伴與付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