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巨星登場
【今日網圖】巨星登場

//大家一齊畀LIKE撐華為!//


華為今日(25日)下午召開秋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正值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獲釋離開加拿大、返抵中國兩周年的大日子。令人驚喜的是,香港天王巨星劉德華竟現身發布會,華為常務董事、終端BG 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董事長余承東即場宣布,劉德華擔任華為全新超高端品牌Mate 60 RS「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師品牌大使。


余承東表示,Mate 60系列開啟先鋒計劃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目前正在加班加點緊急生產。他透露,HarmonyOS 4目前升級設備數達6000萬,每天增加120萬用戶。


發布會上,華為公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師。從PORSCHE DESIGN到ULTIMATE DESIGN,品牌實現全面升級。


作為華為Mate 60 RS非凡大師品牌大使,劉德華出席發布會,並分享他心中那些值得尊敬的非凡大師——他們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於非凡,在自己的領域做到極致,就是非凡大師。


現場公布推出華為智慧屏V5 Pro旗艦新品、華為MatePad Pro 13.2英寸旗艦等眾多新品。其中,華為MatePad Pro 13.2吋薄至5.5mm、輕至580g,三指即可輕鬆握持,便攜性得到質的躍遷。搭載業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94%業界最高屏佔比,繼承3:2生產力比例。機身設計承襲華為旗艦產品的設計語言,帶來三種配色:曜金黑、晶鑽白,以及和華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


與華為旗艦平板一同亮相的,還有HUAWEI M-Pencil(第三代),華為第三代手寫筆和華為MatePad Pro 13.2吋是全球首款採用星閃技術的終端產品,星閃筆支持超萬級壓感,連接更快更穩定,時延最低至0ms,可達專業數位板級的寫畫體驗。


華為又發布首款智能手錶,其在華為WATCH非凡大師系列產品的基礎上首次加入18K珍貴黃金材質,並以航行中掌握方向的輪舵為設計源泉,在表圈上純手工鑲嵌了六段18K黃金,更有黃金表圈、黃金旋轉表冠、黃金PVD鈦金屬表帶、創新可伸縮蝴蝶扣等精湛設計。


華為還發布首款隔空觸控電視華為智慧屏V5 Pro。搭載全球首創靈犀指向交互,帶來滑動、點按、拖拽等手機上才有的操控體驗,讓操控大屏像玩手機一樣簡單,而且是全球首款支持絕對指向交互的大屏。全新旗艦智慧屏分為98吋、85吋兩個超大尺寸,採用超窄微邊設計,帶來視覺無邊沉浸體驗。同時,鴻鵠畫質全新升級,支持最高千級分區背光,能實現「1080P秒變4K」。


智能汽車方面,余承東又宣布,華為問界M9預計12月上市,智界S7預計11月下旬上市。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9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