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言行不一
【今日網圖】言行不一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在馬耳他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舉行多輪會晤。有報道引述美國官員指,沙利文在會晤中強調,美中兩國處於競爭,但美國並不尋求衝突或對抗。沙利文亦向王毅保證,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並不意味著美方支持台灣從中國獨立,但美方亦表明,反對任何一方,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


有份與會的中方官員透露,雙方就中美關係、台灣問題、亞太局勢、烏克蘭危機等進行多輪討論,超過12個小時。會晤是坦誠、實質性和建設性的。王毅強調,中國具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體制優勢、超大規模市場的需求優勢、產業體系配套完整的供給優勢、大量高素質勞工和企業家的人才優勢。這些是中國發展的信心和底氣。中國的發展進程是任何國家都阻擋不了,中國人民正當的發展權益不容剝奪。


另外,早前訪華的英國外相祁湛明周日(17日)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指,有人主張應該與中國脫鈎,但他認為這不是可靠的選項,指在兩國處於關係困難的階段,首先必須保持直接溝通更重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