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講我心】高志森:有些人喊打喊殺,這些根本就是欺凌!
【我口講我心】高志森:有些人喊打喊殺,這些根本就是欺凌!

知名電影、舞台劇導演高志森接受「港人講地」專訪時表示,非常同情李力持和屈穎妍的遭遇,他認為二人都只是「我口講我心」,他說:「我心裡這樣想就說出來,有些人喊打喊殺,這些根本就是欺凌!全香港市民都應該心中有數。」

高志森強調:「民主最基本,我起碼都可以我口講我心;我口講我心你認為不合意,那你可以反駁我啊,你可以不同意我說的話,但起碼要保障、捍衛我說話的權利,這才是民主。」他說,「如發動一種力量,要讓我怕了而不再出聲的話,那我想反問:你推行的是什麼民主?」

高志森認為,不少人認為內地最差的就是文化大革命、紅衛兵時代,然而,他看到香港有一班人,一方面不同意紅衛兵的做法,但另一方面自己在做,他說:「我會感到很害怕,那我以後只好收聲。原來這些是你們所奉行的民主嗎?你們不是最討厭以言立罪嗎?那為何你又做?那不是比文革更差?我們很鄙視持有這種觀念的人!」

原圖:taku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