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暴力】林超榮跟隨妻子屈穎妍停寫《明報》專欄 盼護駕殿後 願共同進退
【反對暴力】林超榮跟隨妻子屈穎妍停寫《明報》專欄  盼護駕殿後 願共同進退

繼專欄作家屈穎妍日前以「恥與明報為伍」宣告停寫《明報》專欄後,其丈夫、資深傳媒人林超榮今日也在《明報》專欄中發表題為《後會有期》的文章,表明「告別讀者」,他並意有所指地表示是因為「社會言論風氣愈來愈惡毒,愈惡毒愈正常,無法制止,惟見一女子單打獨鬥,應該有一男士,護駕殿後,畫上美麗句號,作出共同進退。」

林超榮在文章開首同時提及:「因為一篇文章,引來批評,各抒己見,非常普遍,不過,搞到發出網上死亡恐嚇,禍及家人。......譚得志揚言帶人圍攻我家,請人招呼一下我三個女兒。......還有記者繼續挑撥,斷章取義,四處點火。」

林超榮同時指責有傳媒見到人家寫一點不同意見的文章,開口就指人「收錢」,埋口就說「文棍」。林超榮反擊道:「收錢的文章不是這樣寫的。」

查屈穎妍日前因為一篇評論文章而收到激進組織話事人的滅門威嚇,其後人民力量「快必」譚得志更發帖號召網民到屈穎妍的家為「它」三個女兒「送上祝福」。屈穎妍其後點名指《明報》「一次又一次點名撩事」,並停寫在《明報》的專欄。

原圖:rt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