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香港普選】羅范椒芬﹕平心靜氣考慮政改 仍有機會更民主化
【給香港普選】羅范椒芬﹕平心靜氣考慮政改   仍有機會更民主化

「保普選反暴力大聯盟」繼續在多區設街站,呼籲市民簽名支持政改方案。港區人大代表兼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下午到北角街站簽名支持通過政改方案,又手執簽名板邀請途人簽名。

羅范椒芬表示,現時要聆聽市民意見,同時要向青年及專業人士分析,通過及不通過政改方案的後果。她指中央已斬釘截鐵指,全國人大常委8.31方案「不可郁」,雖然在本地立法層面可以考慮調整,但具有爭議性,例如公司票轉個人票的問題,再加上時間緊迫,相信在時間上做不到。她認為,市民應平心靜氣考慮政改方案,如能行前一步,仍有機會更民主化。

羅范椒芬又認為,雖然目前修改方案的機會小,但認為有溝通總比無溝通好,泛民如果與中央建立互信,將來民主發展道路會更平坦,她又說目前只是聽到部份泛民議員反對方案,但無就修改方案提出意見。


圖片來源:rth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