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篤破謠言
【今日網圖】篤破謠言

//依家好多謠言想拖抗疫後腿,大家應該聽吓親身體驗嘅人點講!//


中央援助香港興建8間方艙醫院,以提供充足的隔離床位,供確診者進行社區隔離。惟坊間不時有傳方艙醫院設施不足,負評不斷,導致有市民擔憂入住隔離設施後難以適應生活。無綫電視(TVB)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最近接獲正在粉嶺方艙醫院隔離的市民韋先生主動聯絡,表示要為方艙醫院說句公道話,形容他們一家三口置身方艙醫院有一種度假感覺,對居住環境感滿意。


韋先生與兩名女兒確診,一家三口目前正在粉嶺方艙醫院接受隔離。他表示環境並非如傳聞般惡劣:「環境和設備是乾淨清潔,定時差不多半小時至一小時,已經有人用消毒用品擦拭。」他透露可以去散步,並不是一進入隔離房間就禁足不准出門。


從畫面可見,三餐中有中式包點、蝦仁炒蛋、肉卷等食物,賣相不俗。韋先生更以「有度假感覺」來形容隔離生活:「我們這裡的環境,牆外就是樹林,比較清幽,還有鳥叫,也沒有聽過這裡有人吵架。大家好像有默認規矩,大家都不騷擾對方。其實很多時候大家不出聲,只有那些負面消息出來。」


韋先生強調方艙醫院與集中營不同,方艙隔離房間全部獨立,「冇人騷擾你,好似一個私人空間,你邊會覺得有問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社會就係需要正能量:muscle|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