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港隊乒乓女團擊敗德國贏得銅牌
【東奧速報】港隊乒乓女團擊敗德國贏得銅牌

香港乒乓球女子代表隊在東京奧運乒乓球女子團體賽銅牌戰,最終以總比分3:1反勝德國,奪得銅牌,更成功報5年前里約一箭之仇!這是港隊女子乒乓球隊歷來首面奧運獎牌,港隊在今屆奧運已累計取得1金2銀1銅。恭喜3位乒乓女將,妳哋好犀利!


首場女雙賽,港隊的杜凱琹、李皓晴以總局數1比3不敵德國的蘇查(Petrissa Solja)、單曉娜。第二場單打,港隊的蘇慧音以3比1戰勝德國的韓瑩,為港隊扳回一局。


第三場,港隊一姐杜凱琹再出戰德國蘇查,直落3局,以3比0為港隊再下一城。第四場港隊再次派出蘇慧音,迎戰德國的單曉娜,結果以3:0為港隊取得勝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9
好正
17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昨天最深感動,亦以你們為榮的乒乓球和空手道運動員,祝賀您們及團隊各人,未能出賽及努力中的運動員亦是參與者的分子,同享光榮和歡樂,祝各運動員及幕後所有隊員的家人,生活快樂,身體健康!全港人都感謝你們多年支持自己的兒女奮鬥和努力,前進!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2****22
        +85292****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見到曱甴伍落敗好開心、見到曱甴劉攞銅牌好嘔心、曱甴不代表香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