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驚心】資深教育工作者楊志剛談香港教育問題:我未見過其他國家(學生)會這樣仇視自己國家、絕對是教育根本缺失、一定要改!
【怵目驚心】資深教育工作者楊志剛談香港教育問題:我未見過其他國家(學生)會這樣仇視自己國家、絕對是教育根本缺失、一定要改!

反修例風波期間,有至少4,008名學生被捕,最近激進港獨組織「光城者」被揭涉誘中學生策劃恐怖炸彈恐襲活動。作為資深教育工作者,浸會大學前協理副校長楊志剛認為學生在這個情況、制度之下,在這樣的老師、傳媒影響下,根本他們逃不出被洗腦。楊志剛表示,「可能如果將我放進今天的大學生所受的情況,面對的、受到各式各樣的影響,可能我都會變成這樣,不出奇,根本就不能逃脫被全方位從小至大,偏激偏頗對國家描黑的一個制度。」


對於如何解決如此局面,他說,「最重要問的問題是,為何我們受這麼高教育的學生會會這樣?即使我們讀大學的時候,當時殖民地時代,大學生都很認中關社,很認識自己的國家,知道國家有什麼需要改善,但也很認同看到國家將來,反而現在大學生可以這樣大面積地抗拒自己國家,這個問題說要怪學生不能太過他們當然犯錯要受到法律制裁,但也一定要考慮清楚為何他們會這樣,我未見過其他國家(學生)會這樣仇視自己國家、否定自己的民族,這絕對是教育很根本的失誤、缺失,一定要改,問題還比傳媒嚴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妇琪溺死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