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決定】林鄭月娥宣布押後宣讀施政報告 大家點睇?
【罕有決定】林鄭月娥宣布押後宣讀施政報告 大家點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押後原訂明日在立法會發表的新一份《施政報告》,並已通知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至於押後至何時有不確定性,希望在11月底前公布。

林鄭月娥表示,押後發表《施政報告》是因為經過嚴重的疫情,大家期盼香港如何走出經濟困境,由於外圍經濟復蘇漫長,而內地經濟出現V型反彈,因此香港經濟復蘇需要中央支持,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

她又認為,今年《施政報告》如能包含中央支持香港發展的政策,對本港市民恢復經濟的信心,以及商業活動注入新動力都有裨益,因此決定押後發表《施政報告》,強調是為香港公共利益,至於何時公布要視乎磋商及協調進度。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