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失當】「803 基金」已申請司法覆核促公開失德教師名單 大家有乜睇法?
【專業失當】「803 基金」已申請司法覆核促公開失德教師名單  大家有乜睇法?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早前公開批評,教育局拒絕公布過去一年被裁定專業失當教師的名單,只是譴責和警告。他今日(30日)在社交媒體專頁貼文,指他牽頭的「803 基金」已就教育局拒絕公開專業操守失當的教師名單,入稟法庭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法院下令局方公開有關教師姓名、涉事學校名稱以及案件情節。


教育局早前說,嚴重失德而被取消註冊的教師,將不能再擔當教席,已保障學生的福祉,若公布有關學校的名稱,將會對同校的管理層及其他教師不公,但梁振英連日發文不滿教育局的做法,並點名批評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為官避事,並非負責任的表現。


然而社會上有聲音指,家家們想清楚知道子女就讀學校的真實情況,稱情況有如消費者委員會公布消費產品品質,保障消費者的知情權和選擇權一樣。因此,教育局必須公開交代在一年多反政府動亂中,有教職員或學生被捕的學校名稱、被捕人數,交代被捕教師的處理情況。大家又點睇?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10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