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藍是政見】香港電台節目再遭通訊局警告 大家認為要點做?
【黃藍是政見】香港電台節目再遭通訊局警告 大家認為要點做?

通訊事務管理局今(22日)公布,審議了4宗投訴個案,分別涉及廣播機構違反《電視節目守則》及《電視廣告守則》的規定。其中一宗個案有關香港電台於港台電視31及港台電視31A台播放的電視節目《左右紅藍綠》,投訴主要指主持評論警方執法行動時,言論欠持平,且沒有給予警方適當機會回應,通訊局認為投訴成立,並向港台發出警告。


通訊局又指,主持在節目中批評警方的執法行動,其言論或會影響警方聲譽,儘管港台指有關節目已另行邀請警方接受訪問或回應,惟沒有表明曾否聯絡警方就該4集主持的評論作出回應,而警方在該4集播放前的聲明或回覆傳媒查詢,並不可視作已給予警方機會回應。故通訊局認為投訴成立,港台違反了《電視節目守則》的規定,決定向港台發出警告,敦促它嚴格遵守《電視節目守則》中的相關條文。


通訊局早前曾就港台節目《頭條新聞》發警告,指該節目惡意抹黑、污衊和嘲諷警隊和政府防控疫情工作,裁定超過3,300公眾人士的投訴成立。另外,於去年12月15日在港台第三台播放的電台節目《Simon Willson》,被指播放一首歌詞含有粗俗用語的歌曲,以及去年9月30日港台電視33及港台電視33A台播放的電視節目《天氣預報》,被指在合家欣賞時間內播放含某酒精品牌的植入式廣告,均遭通訊局裁定投訴成立,並向港台發出警告。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摺左港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