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延任】譚文豪、林卓廷稱若延任將力阻調查黑暴資金來源 佢哋想保邊個?
【立法會延任】譚文豪、林卓廷稱若延任將力阻調查黑暴資金來源 佢哋想保邊個?

攬炒派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昨日(16日)出席網台節目時稱,若延任議員,將力阻建制派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去年修例風波中支持黑暴的資金來源。林卓廷提及,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已經動議,要求立法會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騷亂」的前因後果、是否有外部勢力干預、多場大型示威的資金和物資來源等,認為他們如果全數撤出議會,建制派會「大把時間」全面清算抗爭陣營,「極之危險」。


另外,譚文豪以「特權法或成為刺向手足的利刃」為題撰文,同樣指出上述問題,並提出攬炒派留守議會其中一個重要功能就是保住過往由他們提出、優次較前的議案;另外,如葛佩帆、周浩鼎等意圖干預司法獨立,相信議員亦有責任提出彈劾或譴責議案,立法會須優先處理此類議案,方可繼續辯論特權法議案,並做成的客觀現實就是立法會不能進入由梁美芬提出的特權法議案。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