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鄉小憩】港府與11國探討落實「旅遊氣泡」 大家想去旅行嗎?
【他鄉小憩】港府與11國探討落實「旅遊氣泡」 大家想去旅行嗎?

疫情令全球各地人員交流陷入停滯,旅遊業受到重創。習慣假期外出旅行的香港人亦被困在新界、九龍、港島三地多時。特區政府日前透露,正與11個國家探討落實旅遊氣泡措施,其中已經接觸日本及泰國的衛生部門。


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接受電台節目電話訪問時表示,如果成事對業界是好事,因這兩個國家都受港人歡迎,旅行社可以恢復部分生意。


大家對可以去旅行點睇?係咪好想出去玩下?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