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美國】施永青:美國想中國四分五裂
【分析美國】施永青:美國想中國四分五裂

美國近日對華動作多多,除了經濟上的威脅外,更多次在明在暗支持分裂中國國土的所謂「獨立運動」。其中,負責美國外交事務的國務卿蓬佩奧,就曾經在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今年五月就職時,向對方致賀電,並以「總統」職銜稱呼蔡。


再者,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早前無視美國本身新冠肺炎疫情失控的事實,跑到台灣「搞政治」,以抗疫為名為「台獨」聲援。美國的的行為,無一不是想將台灣從中國大陸領土上分裂出去!


就此,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就報章上的文章亦有論及,指「美國想看見的是中國四分五裂,西藏、新疆、台灣、香港等都紛紛獨立,中國將落得如南斯拉夫,甚至如利比亞一樣的命運。」施永青認為,這絕對不是中國人想看到的景象:「大敵當前,他們只能選擇團結在中共周圍,一致對外。結果是中共的執政地位反比之前更加鞏固。」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3
好正
7
心心眼
7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