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暴動】3人圍毆兩警認暴動罪、官決定押後量刑
【沙田暴動】3人圍毆兩警認暴動罪、官決定押後量刑

黑暴分子去年7月14日晚上,在街上暴動後,走入沙田新城市廣場。3名示威者,包括一名案發時僅16歲的學生,分別在商場三樓中庭和扶手電梯位置,與其他示威者圍毆2名警員,3人今在區域法院一共承認5項暴動罪。


兩名受襲警員當中,其中一人左眼一度血腫和有疊影,至今只能負責文書工作,法官胡雅文鑑於學生年紀尚輕,索取教導所報告後,本月18日與另兩名犯人一併量刑。


3名被告分別是曾有一項販毒案底、24歲梁柏添、51歲龔志遠及17歲李文謙。辯方求情指,兩宗事件均歷時1分鐘,並非大規模暴動,冀法庭量刑時考慮到案情並非最嚴重。辯方又指,事件中沒市民遇害,或有財物損害,對公眾影響有限。


案發去年7月14日傍晚,沙田區爆發示威衝突,軍裝警員進入沙田新城市廣場,被大量示威者圍毆襲擊,又有人從高處向警員擲物。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1分分鐘已經咁傷,再多1丶2分分鐘死得人啦,要重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