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檢測】公民黨郭家麒質疑社區檢測計劃開支與成效不成比例
【社區檢測】公民黨郭家麒質疑社區檢測計劃開支與成效不成比例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僅進行三天,昨日已成功為香港找到2名確診新冠肺炎的新症隱形病人,足證計劃有一定成效。可惜,今日香港政壇竟有政客會為人命衡工量值,視本來無價的人命,為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物件」。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在今早在香港電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冰島、南韓等曾經做過大規模檢測,最終都以「風險為本」為民衆檢測,批評香港這次普及檢測,暫時大約每6萬人有1個陽性個案,按全港人口推算,相信會大約有百多宗隱形個案,又指當中可能只有40人具傳染力,而檢測開支過億元,是否值得見仁見智云云。


反觀另一立法會議員陳凱欣就有人性得多,她在節目中指,不能以金錢衡量市民的生命,在未有疫苗情況下,普及檢測可助找出隱形患者,避免計時炸彈在社區爆發。


圖片來源:香港政府資料圖片、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1
嬲爆
10
唔係呀哇
4
好慘呀
4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