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壞榜樣】教協借保護權益為名搞分化 籲教師「無需披露檢測意願」
【做壞榜樣】教協借保護權益為名搞分化 籲教師「無需披露檢測意願」

正當政府鼓勵全港市民響應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之際,教協前日向會員發信,強調該計劃屬「自願」性質,政府應尊重師生的意願,呼籲教師無需對其他人交代自己是否做檢測,一旦遇到強迫或變相強迫的情況,應向教協投訴或求助。


事實上,疫症當前,學校被迫要網上教學,莘莘學子就算昨日開學,也只能參與網上開學禮。當亟需大家合力抗疫的時候,作為全港最大教師團體的教協,不但沒有大力呼籲同工團結抗疫,還積極鼓勵分化,借保護「教師權益」為名,強調教師「無需向他人披露(檢測)意願」,完全是搞分化、製造撕裂。


為人師表,理應以身作則,在疫情肆虐之下,更應帶頭去做檢測,這不但是為自己好,也是為家人、為朋友、為社會好,更是盡公民責任。教師要有師德,其行為也要符合社會的期望。如果教師連有否做檢測也諱莫如深,不敢不願不肯向人透露,反而美其名為「教師的權利」,家長們又怎會放心把孩子交託給這些人?!


圖片來源:教協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嬲爆
1
唔係呀哇
1
超無奈
0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