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檢測】「黃店」疑抹黑普檢散播謠言 竟稱相關資料「留待將來活摘器官之用」
【全民檢測】「黃店」疑抹黑普檢散播謠言 竟稱相關資料「留待將來活摘器官之用」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昨(29日)開始接受網上登記。位於筲箕灣的「黃店」大丼家一度趁機「抽水」,張貼告示宣稱「拒絕向接受過自願性全民檢疫計劃者提供服務」,而《港人講地》記者今(30日)午到該分店視察,證實相關告示貼在店內。


該告稱「凡接受過自願性『全民檢疫計劃』者,本店拒絕提供服務」,又指「測試結果只有30%準確,檢測後市民的DNA更有可能被國安鎖定身份及跟蹤,留待將來活摘器官之用」、「懷疑接受全民檢測者的智力不足65以上」云云,大有誇張失實及疑似「靠嚇」。


大丼家於去年十月曾經表態支持「抗爭」,又於去年11月11日、今年5月27日公開發帖支持「罷工」。本月初,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撐蘋果」,並於店外張貼告示,稱「將每月支援100位參與者免費看蘋果」。


惟該店亦曾被網民踢爆該是「扮黃」,指其「對使用飯券的手足抱有微言」、「生意好咗就加價,食『人血饅頭』」。有市民指出,該間食肆暗地加價,每份餐分別加價三至六元不等,又批評店舖「服務差,衞生水平低,食物唔夠熱且唔新鮮」。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3
唔係呀哇
7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