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研訊】法庭傳召多人作供 同班女同學:陳彥霖最後一天上課表現與前不同
【死因研訊】法庭傳召多人作供 同班女同學:陳彥霖最後一天上課表現與前不同

為期11天的15歲少女陳彥霖死因研訊踏入第4日,陳母未有出席聆訊,研訊主任傳召警員、港鐵職員、彥霖同學等人作供。


法庭傳召陳彥霖在知專設計學院的一名同班女同學作供。她形容初相識陳彥霖性格開朗活潑,但去年9月19日是陳彥霖最後一天上學,其表現與之前不同。當日陳在上課途中,突然「瞓喺枱底,用同學的書包當枕頭」,當時她表示之前一晚睡得不好,感到疲倦。


趙鈞誼又說,當日與陳彥霖一起放學,對方表示要執儲物櫃,之後見到陳彥霖把儲物櫃的所有東西帶走,甚至櫃內兩塊木層板都帶走。趙鈞誼問為甚麼要木板都執走,陳彥霖回應要回來執拾,又說「今晚我會再返嚟執嘢」。


法庭又傳召一名女警作供,她去年8月曾到東涌處理涉及陳彥霖的求警協助案。庭上播放片段,顯示一名女子在港鐵東涌站外哭叫,女警確認她是陳彥霖。她供稱在去年8月12日下午2點16分接獲市民報案,有一名情緒激動的女子坐在東涌港鐵站A出口,她到達時該名女子不斷大叫大喊,警員嘗試安撫她,及向她核實身分,但女子情緒激動且抗拒警員,她指曾遞上紙巾,但對方拒絕收取,又透過在場的救護員得悉她叫陳彥霖。


法庭亦傳召一名男警長陳永富作供,他去年8月13日接報到塘福懲教所外支援一宗求警協助案,陳永富到場時,陳彥霖已被其他警員拘捕,涉嫌用腳踢一名女警的膝頭。男警形容對方的表現好像反叛青年,似刻意做些事情令人覺得「無我符」。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