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行無阻】蓮塘香園圍口岸今開通 貨運界:方便「東進東出」
【暢行無阻】蓮塘香園圍口岸今開通 貨運界:方便「東進東出」

深港之間的第七個陸路口岸蓮塘香園圍邊境管制站今日起(26日)開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率領特區政府官員前往深圳,出席蓮塘口岸/香園圍邊境管制站開通儀式。


因應疫情原因,現時蓮塘口岸/香園圍口岸現階段不提供私家車、跨境巴士、跨境出租汽車及旅客通關服務,只提供貨運通關使用。


貨運界對於新口岸開通表示歡迎,落馬洲中港貨運聯會主席蔣志偉表示,跨境貨車可使用新口岸「東進東出」,方便火貨車往來惠州的惠陽、惠東及汕頭等地。中華廠商會聯合會會長吳宏斌則表示,現時另外的東面口岸文錦渡及沙頭角已有年月,設施未能滿足現時需求。他相信新口岸可以有效疏通貨運。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