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研訊】陳彥霖家屬昨離開法庭時遭滋擾 警方今拘兩男女
【死因研訊】陳彥霖家屬昨離開法庭時遭滋擾 警方今拘兩男女

15歲女學生陳彥霖去年9月被發現浮屍油塘對出海面,其死因研訊今日繼續。針對陳母及其家人昨日作供完畢離開法院時,遭一批不知名人士包圍滋擾,警方今日(25日)下午約2時許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附近,以涉嫌擾亂公眾秩序罪名,拘捕一名17歲姓李的中六男學生,據報是人稱「Lunch哥」的反修例示威活躍參與者,以及另一名65歲姓賴女子,兩人現時被扣押在長沙灣警署。


陳彥霖的母親及外公昨日作供完畢離開法院時,有十多名市民隨即包圍及以粗口指罵,期間眾人有身體碰撞,場面一度混亂。而市民沿途不斷喝罵陳母何姵誼為「戲子」,並質疑「收咗錢扮老母」,最近經常出席「和你Lunch」的學生David更向陳母舉中指。十多人又一度阻止私家車駛離,場面失控,陳母及家人寸步難行,即使登上私家車,仍有人阻截車頭,之後更有車尾隨其私家車。


經死因研訊主任申請後,死因裁判官今日批准彥霖母親可使用法庭特別通道出入。


圖片: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5
嬲爆
3
驚訝
3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