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公正裁決】黎智英涉刑恐東方記者案 法庭裁定表證成立
【期待公正裁決】黎智英涉刑恐東方記者案 法庭裁定表證成立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17年涉嫌在維園參與一個紀念活動期間,以粗言穢語恐嚇《東方日報》一名記者,他否認一項刑事恐嚇罪,案件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裁判官裁定案件表面證據成立,黎智英選擇不自辯亦不傳召證人。控辯雙方將於周五(28日)進行結案陳詞。


案發在2017年6月,拍攝到事發經過的另一名東方日報記者Y作供,他說當日約傍晚七時抵達維多利亞公園,與當事人記者X相距約一至兩米,主要拍攝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出席祈禱會。


祈禱會完結時,Y指出,當時突然聽到距離自己約兩米的黎智英「大聲說話」,於是轉身改拍黎智英,對方說話內容「似是粗口」,但已忘記確實字眼。Y形容,黎智英當時表現比較激動、憤怒,其後黎智英離開,他亦停止拍攝,但黎智英之後曾兩度轉身罵X。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唔係呀哇
1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