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荒唐】外長王毅批評美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啟動制裁伊朗機制,無理取鬧、邏輯荒唐。
【邏輯荒唐】外長王毅批評美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啟動制裁伊朗機制,無理取鬧、邏輯荒唐。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海南與到訪的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舉行戰略對話後共同會見記者,王毅批評,美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啟動對伊朗制裁機制,純屬無理取鬧。

 他指,美國已單方面退出伊朗核協議,但又要行使協議賦予當事方的權利,要求啟動制裁機制,質疑世界公理、國際法權威及美國信譽何在,邏輯荒唐。 王毅說,中方建議,在維護伊核協議有效性的前提下,另闢多邊對話平台,就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形成新的共識。


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1
無意見
8
我鍾意
1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