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八達】香園圍口岸下周三啟用 疫情當前暫准暫准貨運通關
【四通八達】香園圍口岸下周三啟用 疫情當前暫准暫准貨運通關

政府今日(21日)公布,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將於26日啟用,但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粵港雙方同意先開放貨檢設施予跨境貨車使用。


政府發言人表示,新口岸將於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在深圳蓮塘口岸舉行開通儀式,並在當日下午四時起率先開放貨檢設施予跨境貨車使用。鑑於疫情的發展,為減少內地和香港兩地人員的流動,持常規配額行走新口岸的粵港跨境私家車、跨境巴士和跨境出租汽車,以及旅客通關服務暫不予開放。


蓮塘/香園圍口岸是港深邊界的第七個陸路口岸,在香港命名為「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在深圳稱為「蓮塘口岸」。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在開通初期的貨運通關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時,與鄰近文錦渡和沙頭角的邊境管制站一致。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支持
1
超無奈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