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齊上齊落】民主黨聲稱將辦全港抽樣民調決定是否延任、未交代負責機構名稱、未交代民調日期及方式
【拒絕齊上齊落】民主黨聲稱將辦全港抽樣民調決定是否延任、未交代負責機構名稱、未交代民調日期及方式

過去一年多一直聲稱要跟黑暴分子和本土派「齊上齊落」的民主黨,今日率先宣告「大難臨頭各自飛」!民主黨今日在記者會表示,將尋求獨立、有公信力的機構,就「民主黨本身」是否留守議會進行全港抽樣民意調查,強調民主黨會服膺於民調結果。

主席胡志偉在記者會上表示,有與其他攬炒派政黨就舉行民調交換意見,暫時只有民主黨參與,相信其他板塊會以「和而不同」的態度尋求共識。然而,最神奇的是,民主黨在記者會上完全不能解釋如何可做到「齊上齊落」,例如若其他攬炒派政黨決定不延任,而由他們所做的民調卻要求他們延任,那又如何處理呢?如何可以做到「齊上齊落」呢?

再者,民主黨今日完全沒有交代,到底是由哪一個機構去做民調、亦沒有交代民調將於何時進行、更沒有交代民調執行詳情,包括如何可以在全港民調中只取得攬炒派支持者的意見,只推說一切會由負責的專家決定,可以說是極度不負責任。

說到底,民主黨都是找延任的理由及藉口而已,何不大大方方向選民交代黨的意向?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6
驚訝
9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

  • 义燒包
    义燒包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主黨唔好再玩花招啦。你哋決定唔到係咪應繼續留響立法會,等我哋小巿民俾建議你哋啦。去年立法會俾你哋拉布,搞到所有民生議題都俾你哋阻撓,民生受到嚴重影響,你哋撫心自問為社會做咗啲咩嘢?有咩建樹。社會秩序及安寧被你哋破壞。請不要再禍港殃民,盡快離開立法會,令社會盡快能回復正常同平靜。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民主黨正姣婆,心想要却作狀: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