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延任】陳志全拒延任1年但未決定是否辭任 網民:究竟係咩概念?
【立法會延任】陳志全拒延任1年但未決定是否辭任 網民:究竟係咩概念?

第六屆立法會議員獲延任至少一年,攬炒派派未就去留問題達成共識。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昨日表示傾向不留任,但未有明確指明是否辭任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的發言令一眾網民百思不得奇解,到底何謂「拒絕延任」,但又「唔辭職」,有網民質疑是「唔做嘢」但又「繼續出糧」。

有「醒目」網民看似習慣攬炒派的語言藝術,陳志全乃自稱非「主留派」,實質上網民指「聽住先,9月才揭盅」。這種奇怪的舉動,亦令網民覺得陳是「唔捨得份人工」。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唔係呀哇
3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