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制裁】鄧炳強遭美制裁前3天 將物業由滙豐轉按中銀
【避開制裁】鄧炳強遭美制裁前3天 將物業由滙豐轉按中銀

早前美國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員,當中包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據傳媒報道,鄧炳強名下持有的港島薄扶林置富花園富華苑的物業,已由滙豐銀行轉按至中銀香港,完成手續時間為美國公布制裁3日前,即8月4日,而文件交付日期則是昨日(17日)。


有消息人士指,鄧炳強否認因美國制裁一事而轉按,強調他數月前早已轉換銀行服務,並開始辦理有關轉按手續。鄧炳強日前接受訪問時承認,「被局部暫停銀行服務」,但稱生活不便相對維護國家安全微不足道。


根據土地註冊處的最新資料顯示,鄧炳強以個人名義於2017年3月以625萬港元購入置富花園一單位,並在同年5月向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以不限額按揭的方式(all monies)承按,直至今年8月4日向香港上海滙豐銀行還清按揭,並於同日向中國銀行(香港)承按。


現時置富花園富華苑的樓齡約40年,而單位的實用面積為435平方呎,2房1廳。銀行目前估價約660萬港元,單位升值約5.6%。在反修例風波期間,鄧炳強的居住地址等個人資料曾被人在網上公開。


圖片來源:CCTV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幾正
5
搞笑咩
6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