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風雲】《路透社》引述消息指美國計劃對台出售先進無人機
【台海風雲】《路透社》引述消息指美國計劃對台出售先進無人機

《路透社》引述美國消息人士稱,美國計劃向台灣出售至少4架大型先進「海上捍衛者」無人偵察機,同時配合地面站、配件、訓練及支援等,總值6億美元,而未來或會出售更多無人機予台灣。


據報,台灣今年初向美方提出購買武裝無人機要求,美方上星期向台灣報價,並而獲美國國務院默許授權出售給台灣。


不過,未知美國官員是否批准出口加掛武器無人機,而有關軍售亦必須獲得美國國會議員批准,預料最快下個月會收到正式通知。


報道又稱,這款無人偵察機航程可達超過1萬公里,遠超過台灣現役無人機隊的300公里航程,而據報美國現時只向英國、意大利、澳洲、日本和南韓等盟友出售這款無人機。


圖片來源:通用原子航空系統官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0
唔係呀哇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台灣人真可憐,啲攪政治架人淨係識將錢買美國廢鐵,而唔係用係台灣人福利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