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無疆】內地醫護一段話 感動巡邏阿Sir
【大愛無疆】內地醫護一段話 感動巡邏阿Sir

近日,一篇短文在網上受到廣泛流傳。文中一名香港警察在文中記錄了他的同僚在巡邏時,與馳援香港的內地醫護偶遇的場景。內地醫護說的一段話,令香港警察感動萬分。


文中講述警員偶遇了馳援香港的內地醫護「先遣隊」隊員,便以港式普通話向他們道謝。警員問內地醫護人員,為什麼願意過來香港,內地醫護答道,「我是中國人,我在為國家做事,到哪裏都是一樣,縱使有些人不歡迎我們,我們亦會視一切生命為首要,而且香港不是還有你們這些愛國愛港的同胞嗎?我們都做好了心裏準備迎接一切的冷言冷語,別的不管,只管自己」。


「光頭劉Sir」劉澤基證實文章確實由他的同僚所寫,他表示沒想到引來這麼大的關注。網民在留言中除了感謝內地醫護的千里馳援,亦對於社會上一些無理抹黑進行了抨擊,直言對比內地醫護的言行,抹黑內地醫護的部分人令人感到唏噓。


原圖:新華社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支持
5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