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港抗疫】內地檢測支援先遣隊成員 抵大埔華大基因公司視察
【助港抗疫】內地檢測支援先遣隊成員 抵大埔華大基因公司視察

國家衞健委派遣來港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7名先遣隊成員日前抵港。今早9時許,7名先遣隊成員離開入住的九龍維景酒店,乘車前往位於大埔工業邨的「華大基因」公司。在場有工作人員為先遣人員量度體溫,預料他們將進入華大基因「火眼實驗室」,視察及展開一系列工作。擔任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的醫管局前主席胡定旭之後亦抵達現場。


據悉,他們到華大主要是了解病毒檢測的運作和流程,以便日後制訂加大檢測量和檢測範圍的方案。有傳媒引述消息指,先遣隊成員可能會向政府了解有關本港的病毒檢測工作,又指內地與香港相關部門早前亦曾經探討,在本港作大規模新型肺炎檢測所需要的工作,包括能否擴大或增加檢測實驗室、針對高危群組擴大檢測範圍等。據報,政府曾向抗疫專家顧問了解在本港大規模檢測的意見。


華昇診斷中心在工業園設有實驗室,是其中一個機構獲政府直接採購服務,為高危群組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支持
3
好正
3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