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內地專家馳援香港 港版方艙醫院已完成方案設計
【雪中送炭】內地專家馳援香港 港版方艙醫院已完成方案設計

日前國家衛健委宣佈組建「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內地方艙醫院支援隊」,奔赴香港馳援抗擊疫情。據內地傳媒報道,湖北省選派6名有「方艙醫院」的專家,為相信選址為亞博第二期的「港版方艙醫院」提供支援。


報道指出,現時「港版方艙醫院」的設計方案已經完成。團隊總結在武漢21座方艙醫院的設計經驗,并結合亞洲博覽館的特點,在盡可能少的改動現有設施情況下,高效快速提出場地設置、功能布局、機電系統改造、運維管理等專業設計方案。


之後,「港版方艙醫院」設計專家將與醫院管理、病患護理等專家一起開展工作,為香港方艙醫院提供設計、運營和管理技術支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我鍾意
1
令人傷心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