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強國安】日媒:中國已具備核武反擊預警系統
【軍強國安】日媒:中國已具備核武反擊預警系統

日本《共同社》昨日(2日)報道,曾在解放軍核導彈部隊火箭軍服役多年的退役軍官楊承軍,5月在內地官方雜誌《祖國》電子版上,發表題為《不宜在網絡上炒作涉核問題》的評論,指出中國已具備核彈預警系統,能偵測到落地前的核彈,並用核武器進行反擊。


楊承軍在文章中指中國軍方可在地方使用核導彈攻擊的情況下,數分鐘內啟動核反擊預警系統,在導彈落地前做出反擊。楊承軍強調,中國軍方在綜合實力上,已不遜色於美國及俄羅斯。


分析指出,如果證實中國軍方已經擁有此種技術,或將對世界戰略平衡產生深遠影響。中國一直承諾「不率先使用核武器」,基本方針是確保在被敵方核武器攻擊後,有能力進行反擊。


中國已具備核彈預警系統,能偵測到落地前的核彈,並用核武器進行反擊。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支持
11
好正
3
好喎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