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擾亂】警方去信4傳媒機構 討論理順現場採訪安排
【杜絕擾亂】警方去信4傳媒機構 討論理順現場採訪安排

近日因元朗「721」事件一年,有人無視疫情嚴重,仍然企圖在元朗站一帶發起集結。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執法期間,大批身穿反光衣「黃背心」的人士一擁而上,導致現場一時混亂。而在昨日(21日)的執法行動,警方更發現現場超過3分之1的反光衣人士,未受僱於傳媒機構或沒有傳媒證件,令人質疑有人假扮傳媒混入其中。


警方今日(22)去信記者協會及新聞行政人員協會等4個傳媒組織,就部分傳媒的行為和近日現場情況提出關注,希望與新聞界探討一個雙方都接受的可行方案,令現場採訪安排有序進行。


警方指出,在示威現場往往有過百名身穿反光衣人士出現在警員與示威者之間,警方無法確定所有人身份,增加行動危險及困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4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