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險惡】攬炒派搞初選以「35+」為綱領 港澳辦:以「維護高度自治」為幌子、實際把香港變成滲透顛覆基地
【用心險惡】攬炒派搞初選以「35+」為綱領 港澳辦:以「維護高度自治」為幌子、實際把香港變成滲透顛覆基地

攬炒派以奪取立法會過半議席(即35+)為目的,以「必定會否決財政預算案」為基本綱領進行所謂的「初選」。對此,港澳辦發言人今日(14日)發表談話,嚴厲譴責反對派政團日前組織的所謂「初選」,嚴正指出此舉是對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的非法操控,是對香港《基本法》和《港區國安法》的公然挑戰。


發言人表示,在立法會候選人提名前夕,以戴耀廷為首的反中亂港分子和反對派政團「民主動力」串通組織所謂「初選」,以「公民投票」為幌子裹挾民意,為反對派參選協調造勢。這一行徑目無法律,是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的嚴重挑戰,是對香港民主選舉制度的干擾和破壞,是對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組織選舉權力的侵蝕,是對選舉公平原則的背棄,也是對香港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的公然挑釁,絕不能允許。


而對於「初選」收集個人訊息,發言人指涉嫌攫取大量市民個人訊息和選民資料而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發言人指針對「初選」,區政府有關部門已接獲大量相關投訴,應當依法查處,嚴懲不貸。


發言人強調,「初選」有明確政治目的,是要延續給香港帶來巨大禍害的「修例風波」的延續,是「黑暴」「攬炒」的變種。其主要策劃者和組織者戴耀廷,是非法「佔中」的主要策動者、「港獨」主張和「真攬炒」的賣力鼓吹者,也是外國和境外勢力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發言人又批評組織者戴耀廷等人以「維護香港高度自治」為幌子,實際上是要假借所謂「民意」禍國亂港,把香港變成對國家進行「顏色革命」和滲透顛覆活動的基地。對於他們的險惡用心和嚴重危害不可不察。


發言人希望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明辨是非,以維護國家安全和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為念,堅決向一切挑戰「一國兩制」底線、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行徑說「不」,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落地實施,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有效防控疫情,維護法治,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和諧,共同珍惜和維護香港來之不易的向好局面。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4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