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黑暴文宣揚言七一上街 4000警力嚴陣以待
【港區國安法】黑暴文宣揚言七一上街 4000警力嚴陣以待

正於北京召開的人大常委會緊鑼密鼓審議「港區國安法」,有報道引述與會人士的消息指,明日(30日)會議閉幕時將就法案進行表決。針對「港區國安法」訂立在即,近日已有黑暴分子在網絡掀起文宣攻勢,煽動支持黑暴運動人士,無視警方的反對通知書,7月1日仍舊到維園參與遊行。


針對黑暴分子可能的行動,加上參考去年10月1日的情況,警方昨日(28日)開始進行部署。在舉行升旗禮的金紫荊廣場一帶,警方已架設巨型水馬及大量鐵馬,並在會展一帶實施交通管制,力求保證升旗禮順利進行。


另外,警方將部署重兵應對7月1日可能出現的違法暴力。據傳媒報道,警隊將派至少3000至4000警力,以高姿態巡邏及駐守高危地區,包括灣仔、立法會、政總附近一帶。而六大總區應變大隊亦將候命,應對各區可能出現的違法暴力行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支持
1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