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特朗普︰與中國完全脫鉤仍是一個政策選項
【中美關係】特朗普︰與中國完全脫鉤仍是一個政策選項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18日)再於Twitter提到美中關係,揚言美國與中國完全脫鉤(complete decoupling),仍是一個政策選項。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早前在眾議院聽證會上,被問到中美關係。萊特希澤稱,中美脫鈎是一個複雜的問題,認為中美經濟脫鈎是幾年前的政策選項,而在當前階段不是一個合理的政策選擇。


特朗普則在Twitter就萊特希澤的評論作出回應。他發文稱:「這不是萊蒂澤的錯(在昨天的國會委員會上),可能我沒有說清楚;但在各種情況下,美國肯定仍保留與中國完全脫鈎這個政策選項。」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嬲爆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1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