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與為伍】林志偉狠批個別公務員「食君之祿、增君之憂」
【恥與為伍】林志偉狠批個別公務員「食君之祿、增君之憂」

去年反修例示威期間,至少有40名公務員被捕及停職。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15日)在第24屆協會執行委員及單位代表的就職典禮上致詞,批評有個別公職人員一方面每月領取政府俸祿,另一方面又打着反中亂港旗號與政府及市民為敵。他直言無法認同這些人的工作會對社會有所裨益,亦難以將他們視為共同乘風破浪,向前邁進的夥伴。


林志偉在致詞時表示,香港公務員包括警務人員是國家公務員之一,維護國家安全匹夫有責。對於有個別反中亂港的公僕,他認為一旦發現瘀血便要立即清除,待瘀血擴散時只有後悔莫及,並呼籲這小撮「食君之祿,增君之憂」的人,早日以體面的方式自己離開政府,「無謂招你們的同路人白眼,忍辱負重去賺取你們不配擁有的人工」。


他指出,警隊的共同目標是維護法治,維持治安,保護市民生命和財產安全,目標是守護香港。只要軍隊上下保家衞國的心足夠堅定,反敗為勝的奇蹟就會出現,又指從未有任何挑戰是警隊不能克服,並重申「上下同欲者勝」。他亦呼籲各位會員不要順應他人思路將自己的工作和角色放大,執法只是警察的工作,不要妄自菲薄,亦不要妄自尊大,一切以專業態度及平常心面對。


林志偉又指,看到有年輕人在這個氣氛下仍選擇加入警隊,撇開陰謀論,他認為這些人是真正的勇者,具獨立思考能力且明辨是非,他們將會是警隊明日的棟樑。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8
支持
2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