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組織】學生動源發起周日遊行 警方發反對通知書
【港獨組織】學生動源發起周日遊行 警方發反對通知書

主張港獨的本土派學生組織「學生動源」,原本計劃於周日(7日)發起「6.7重燃之路九龍區大遊行」,由尖沙咀鐘樓出發,沿彌敦道遊行至旺角晏架街足球場外。不過該組織表示,遊行申請已被警方反對,下午已接獲警方發出的反對通知書。


學生動源下午在網上發文指,是次遊行由學生動源成員何諾恆及召集人鍾翰林作為遊行申請人及代表人,有關遊行申請已於今日下午3時獲發反對通知書。貼文引述警方指,基於限聚令延長、類似議題遊行從去年6月起曾多次爆發「嚴重暴力衝突」,又指學生動源支持勇武抗爭,過往有相同主題的遊行,最終都演化為暴力違法行為。


學生動源表示,對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理由表示強烈不滿,並指相關理由為無理指控學生動源計劃煽動他人於合法遊行作出違法行為,又質疑警方以去年6月起多場類似議題的「嚴重暴力衝突」作為反對理由之一,是否代表日後一切有關遊行均不會獲發不反對通知書。該組織又稱,由於限聚令延長遊行獲發不反對通知書機會甚低,有關遊行將不會作出上訴,遊行亦將會延期。


圖片來源:學生動源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3
支持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