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攬炒】示威者不顧疫情又聚集!警方將軍澳東港城拘捕8人
【繼續攬炒】示威者不顧疫情又聚集!警方將軍澳東港城拘捕8人

網上有人發起周六下午到多區商場聚集,警方在將軍澳拘捕8人,涉嫌「非法集結」、「襲警」及「阻差辦公」罪。


周六下午約2時許,有近50人在將軍澳東港城內聚集及叫口號,導致多間商戶落閘,行人避走。警方表示,懷疑有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遂進入商場警告集結群眾離開,並一度舉藍旗。但部分人士拒絕聽從警告並起哄叫囂,警方於是採取執法行動,並拘捕8人分別涉嫌「非法集結」、「襲警」及「阻差辦公」罪。


警方呼籲市民為己為人,停止在公眾地方聚集,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如任何人不理會警方警告繼續集結,則有可能干犯法例,警方會果斷執法。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支持
3
好正
1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