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再臨】旺角有示威者縱火堵路 消息指警拘至少200人
【黑暴再臨】旺角有示威者縱火堵路 消息指警拘至少200人

有網民趁昨日(10日)母親節在全港多區商場進行「和你Sing」示威活動,至晚上有大批人士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及豉油街一帶聚集,期間有人在馬路焚燒雜物。大批防暴警驅散,行動持續至凌晨,消息指警方在旺角拘捕至少200人。


網民昨午發起大型商場「和你SING」,入夜後由商場走到街頭,示威者開始走出彌敦道,演變成旺角衝突。晚上8時許開始,有示威者在彌敦道與旺角道交界快閃堵路,用雜物放滿馬路。直到9時許於西洋菜南街及山東街一帶,有示威者縱火燃燒雜物,火勢一度猛烈,消防員到場撲熄。警方多次警告要求聚集人士散開後,舉起藍旗警告在場人士涉非法集結,其後開始作出驅散,期間有施放胡椒噴霧。


消息指,警方在旺角一帶拘捕近200人。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亦在山東街及彌敦道交界被捕,其後送到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暫時未知被捕原因。


香港警察在Facebook專頁表示,昨晚入夜後有示威者於旺角一帶集結,大聲叫口號,並以雜物堵路,破壞社會安寧。一些暴力示威者更在奶路臣街、西洋菜街、山東街及豉油街縱火,嚴重危害公共秩序及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警方多次警告示威者停止違法行為無效,因應現場情況,故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1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