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力】 奧巴馬狠批特朗普應對疫情是「絕對混亂災難」
【抗疫不力】 奧巴馬狠批特朗普應對疫情是「絕對混亂災難」

美國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逾130萬人,是全球最高。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猛烈批評特朗普政府,應對新型肺炎疫情的方式,認為是一場徹底混亂的災難,又呼籲前政府官員團結,支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


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上周五(8日)與前任政府官員進行電話會議時,批評總統特朗普處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是一場徹底混亂的災難。他強調反對自私、部落化、分裂化,以及視他人為敵,認為這些跡象在美國及國際社會中愈演愈烈,亦是美國對這場全球危機,反應如此乏力及不穩定的原因之一。


奧巴馬又呼籲前政府官員團結,支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強調年底的大選非常重要。奧巴馬的發言人則拒絕對報道置評。白宮發言人回應奧巴馬的言論,指總統特朗普應對疫情的措施,是前所未有,亦拯救了美國人的生命。


圖片來源:奧巴馬Facebook、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1
嬲爆侵侵
3
驚訝
3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